晏琮

静候有缘人

详情移步置顶🔝

2024年版置顶

藏匿了多少年的星辰,悉数落入他眼里。


松殿是灵魂旅者,见证过时代的变迁。

唐哥则窥见了生死的秘密,俯瞰过宇宙。



猫武士是起点,唐圈是归宿。

松鸦羽是初恋,唐晓翼是永远的男神,不仅存在于童年。

唐是我这一辈子的意难平




笔名是晏琮,拐了八百个弯与我的姓名相关,不解释应该没人猜得到(笑)

曾用圈名是泠澄,可以叫我云辞/楚云辞

个人风格明显,总体上来讲是以欧美翻译腔为主,现在风格相对多变,但是应该还是能看到翻译腔的底子,大多数作品可能不适合快餐爱好者

此外,今年会做较多其他风格和题材的探索,所以今年会是我的实验文学之年(2024年记)

是个写实派奇幻写手,不写科幻,会尽量同时强调逻辑和美感的并重。


查九圈目前写的主要是唐中心,主推的也是唐,几乎可以说不粉其他角色。在cp还是cb的问题上我的答案是偏向cb。写作基本是以下三种路线,部分时候因为偏向于写AU不打查九tag:

①原著向/心境与主题探讨

②原著if线/魔改/半AU向

③纯AU向/含原著素材的AU向

另,我在唐圈吃唐中心的无cp或cb向,以及唐右

不喜欢写亲密描写和小甜文,但是为角色之间的羁绊和深情无数次落泪,喜欢探索单个角色身上可能具有的特质和角色之间的关系。



另有原创长篇连载:《游梦少年》,讲的是少年江亚哲如何在自己的宿灵者朋友的帮助下,破除障碍、与家人和解、自我磨炼,最终追随爷爷的脚步,踏上梦寐以求的冒险之旅的故事

江亚哲这个角色对我有特殊意义,他脱胎于唐晓翼,成于我自己,是我少年时期的亲密朋友与战友,或许我没有表现出来的:江亚哲是我梦想中的耀眼少年,我再也回不到的过去的灿烂时期。




因为有自己的写作计划,所以没办法一直在唐圈更新啦,大家可以连载催更,但是催冒泡真的对社恐人很不友好,不过欢迎找我私底下聊天啾咪——

重度依赖手稿者,写作周期巨looooooong,所以会需要屯稿(安详喝茶猫猫头.jpg),更新慢还请大家见谅♡

如果喜欢我的作品,请多多在评论区和我讨论剧情呀!

另外喜欢我文风的大家也可以瞅瞅我的原创呀(超小声

  

想找我聊天的宝贝们,可以加🐧

2472581331

(千万记得告诉我你们的来处,如果可以,请附上昵称方便我备注和称呼)


总之,欢迎光临我写给唐哥、我笔下的诸多角色以及我自己的情书集💌

评论
©晏琮 | Powered by LOFTER